close

政府已經於101 年6 月30 日關閉傳統類比電視節目,所有家中的電視都要透過機上盒才能進行收看。

 

有限電視一個月花費太高,難道我就沒有別的選擇嗎?

除了購買市售的數位機上盒,難道就沒有別種選擇了嗎?

我想要讓家中電視可以上網,難道就要把家中的電視換成智慧型電視嗎?

 

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所以開始上網找機上盒。

網路上的機上盒百百款,有哪一款可以讓我同時收看電視又能夠上網,

我發現Smart TV可以滿足我的需求。

image

因為這一台不但可以即時的收看有限電視,

而且還支援google play的功能,

讓電視不在只是電視,直接透過Smart TV讓生活更便利了

 

網路電視盒研究員:黃先生 Blake
聯絡E-mail: gonew5tv6@gmail.com
電 洽: 0970-625790
(因常在外面處理業務,請盡量使用手機聯絡)

arrow
arrow

    新世代的數位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